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四大社团换届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社团作为学生发展兴趣、开阔眼界、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徐州医科大学里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门。

而作为急救与救援医学系的四大社团—徐医大户外运动社、Blue Sky动保社、飓风乒乓球社、M.E创意社更是打造校园里丰富徐医学子课余生活的急救四大特色。

2018年6月15日主楼B座B502举办的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四大社团换届选拔活动,响应共青团中央提出的“三走政策”,传承急救社团一贯的优秀风采,呈现四大社团的全新面貌,在顾后的检验中,不断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以便能够在瞻前的路上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急救系学生会主席华芮与副主席(分管社团联合会)朱兆麒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在活动中,同学们先进行了笔试,而后进行了面试。面试主要分为以下三个环节:

1.两位评委依据四大社团各自的特色,对竞选同学进行提问。

2.竞选者对社团提出相关整改的建议,例如:社团创新活动的必要性、收集资料时人员协调、社团需要敢于尝试的勇气。号召新一届社团负责人脚踏实地用心地担起社团的大梁。

3.竞选者进行社团未来展望,例如:在以后的活动中,争取在学校的社团星级评比中斩获佳绩。

相信急救优秀学子会在新一年的社团建设中,将急救四大社团打造地尽善尽美,四两亦能拨动千斤。让我们期待新一届社团负责人带领急救四大社团获得更好的发展!

 

两位评委与社团同学们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