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徐州市首届大学生防艾主持人志愿”活动总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8日14:00~18:00,徐州市首届大学生防艾主持人大赛在徐州医科大学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在比赛期间,总是能看到心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者们和公共卫生学院院学生会的成员为这次比赛布置并清理场地,还参与了本次比赛的其中的一个环节,为比赛的顺利举行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万无一失,心青年志愿者们在比赛之前请市疾控的老师进行了多次培训,学习关于艾滋的知识。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心青年志愿者们和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彩排并布置了会场,做好所有的准备。比赛当天的上午,志愿者们开始和十所高校的参赛选手们进行对接,将参赛选手所需要的道具,桌椅记录。因志愿者需要参与案例分析环节,所以与各自所负责的队伍进行一个简单的排练。比赛正式时,每个志愿者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这一天,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最好的精神风貌与各校的参赛选手合作,向各大高校展现了我们徐医学子的风采。
    在最后,要恭喜一下,徐州医科大学的参赛队伍得到了此次比赛的特等奖,展示出了徐医大的实力。
    附: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