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运动会太极方阵表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1日上午8点整,由医道太极协会组织的运动会开幕式太极方阵表演顺利进行。
    早在一个多月前,我们就通过班级统一报名、协会内部报名等方式招募同学们参与。接下来一个多月,同学们不辞辛苦,运用课余时间进行了24式简化太极拳的学习与训练,终于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成功的展示了太极拳的魅力。当天,所有同学在7:20就统一在操场上排好队型,做最后的准备工作,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再次调整、熟悉、排练,在8点500人太极方阵准时开始表演。同学们的动作行云流水,含蓄内敛,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左右,但经过了同学们不懈的练习之后,给人的震撼感尤为深刻。
    这次活动的完美举办,给了不论新生还是老生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强健了自己的体魄。太极拳作为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刚柔并济,有强身健体、防病治病的效果。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只顾学习,更要注重自己的身心发展。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