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第九届校园乒乓球锦标赛单打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2日上午8点由协和乒乓球俱乐部主办的第九届校园乒乓球锦标赛单打赛在乒乓球馆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抽签分组---比赛选出男女前六名---拍照留念颁发奖品。
    比赛共设置6张球桌,有48名男生,17名女生参与。男生分为6组,每组8人;女生分为3组,各6,6,5人。其中男生ABC组先进行比赛,待打完第一轮,DEF组接着开始打第一轮。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上午8点整,参赛同学已经陆续到达,按照先到先抽签的原则,同学们依次把名字写到对应的对阵表上。8点20分,对阵表张贴完毕,裁判就位,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位参赛队员挥洒汗水,每分必争,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12点30分,男女前六名选出,拍照留念颁发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和汗水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全校性乒乓球比赛,一方面是来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即将到来的四大高校联赛:另一方面,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自我展示球技的平台,带给了同学们一次能够促进友谊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用你们的顽强意志和不懈拼搏的勇气来成功的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