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青马读书漂流会&先锋管理者协会“为‘医’消得人憔悴”医学微情书征文活动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至6月10日,在青马读书漂流会,先锋管理者协会工作人员和众多徐医大学子的参与下,本次消得人憔悴医学微情书征文活动得以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中,青马读书漂流会和先锋管理者协会在前期宣传时吸引了一批徐医大学子进行报名,报名之后各位学子大显文采写出了许多优秀的情书,作品收集完成后,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作品展示到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的投票。经过统计后,工作人员根据各位选手得票情况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本次消得人憔悴医学微情书征文活动,提升了大家对于文字的热爱,激发了众多徐医大学子的创作热情,充分发挥了医学生的优势,营造了专属医学生的小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