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校艺术团曲艺团相声新势力之新秀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2021424日,由我校艺术团曲艺团举办的相声新势力之新秀专场在大学生俱乐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感受到中华传统曲艺的魅力,营造大学生积极参与传统的文化氛围。邀请艺术团主要成员作为评委,并招募30位大众评审共同打分。

此次活动共分两轮,第一轮2V2淘汰赛,决出四位胜者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为突围赛,由末位选手反选前三发起挑战,以决出最终三甲。一段悠扬的北京小调《探清水河》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本次共有八对青年演员参加比赛,分为四组。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第一轮晋级选手顺利诞生。随即开始的第二轮。在末位突围赛中第四位的两位演员演唱了一曲动人的《秦淮景》。同时,第三名的两位演员以一段精彩的《美人赞》稳住了名次,决出最终名次。冠军:吕行和刘冠辰;亚军:钱睿涵和吴凡;季军:成杰和陈立辉。

 说学逗唱展现学子风采,欢声笑语感悟曲艺魅力,本次活动调动了曲艺团全体相声演员的积极性,为所有热爱相声的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共同享受了一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所带来的相声演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