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百年峥嵘史,青春心向党”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历史,讴歌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校社联联合各学生社团共同开展了为期两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墨渊书画社和新活力书画社开展 “红船上的星火”合作绘画展活动,旨在通过让学生们合作在风筝上绘画加深同学们对“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红船精神的理解。

求索文化社开展 “红‘棋’飘,军魂扬”之军棋大赛、爱跑e族和DC板社开展行万里长征打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井冈山精神,通过每天的运动与坚持,不断破自己。

知音文化社进行 “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配音比赛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配音的乐趣以及红色经典文化的震撼人心,加深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认识与理解,增进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民族自豪感以及民族责任感。

康复推拿社、心言手语社和SES手语社邀请老党员讲述自己对于党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与信念,社员们为社区居民进行推拿及量血压服务,希望同学们会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融汇到未来的生活点点滴滴之中,从自己做起把党的优秀精神发扬光大。

读者俱乐部、青马读书漂流会开展“读党史,学雷锋” 书信传情,通过采用相互交换书信的方式来促进当代大学生学习党史,学习贯彻雷锋精神的活动。

1921年到2021年,从小红船上的点点星火到现在的燎原之势,中华民族走过了一百年的峥嵘历史,为传承红船精神,立言辩论社、徐医大辩论社举行演讲大赛,学生通过紧扣主题创作演讲参与比赛,体会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

“百年峥嵘史,青春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产党人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一曲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一幅幅宏伟的青春图画,百年逝去,岁月消散硝烟阴霾,百年峥嵘,时间荡涤出中国青年不变的赤诚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