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社团招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3日上午11点,由徐州医科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绘声绘社,新心相连”社团招新活动在青年广场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一年一度的盛典。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周五的傍晚,负责本次活动的学姐学长们在青年广场上忙碌起来搭设帐篷、摆齐桌子、悬挂横幅……一切工作都在顺利有序进行着为之后百团大战顺利举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活动当天,各位社团的负责人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兴奋的脸庞上透露着对本次活动的期望。原先笔酣墨饱的通知,引人注目的宣传海报,也吸引了不少新生的注意。还未到活动时间,青年广场已经人山人海。不少新生目光不断寻找能展示他们才能的社团。活动开始之后,小萌新们在社团面前的积极咨询,学长学姐们的热情相待,都为这场百团大战增添了一份激情。学长学姐给小萌新们积极的讲解自己社团的状况,活动等等。通过学长学姐们的细心讲解,小萌新们很快就找到了合适自己的社团并加入了。原先心里还有些动摇的学生,行走在人来人往的过道里,聆听着学长学姐的细心讲解,逐渐被这种激情所感染,便也加入了进去。

在社团招新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各位社联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到达现场,在各个社团之间巡视着,确保社团招新的顺利举行下去。活动的现场,一排排帐篷整齐排列着,每个社团悬挂着的横幅和帐篷底下学长学姐们和新生之间的深刻交流构成了一幅优美的校园风景画。各个社团也大身手,向各位新生们展示他们的才艺:学长们帅气的滑板,轮滑展示,学姐们的轻歌曼舞,各种汉服展示,穿着可爱的玩偶娃娃……都给每位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到了大学,除了学习以外,课外活动也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各个社团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以及独特的精神和意义。社团招新活动的举行,为各位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学生可以更好展示自己,丰富自我。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推动社团文化发展的同时,提升同学们的文艺素养和综合素养。让我们期待社团因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而充满活力,也希望社团能给各位新生带来一个美好的开始。

徐医社团招新强势来袭

在古风社,遇见新的流年

太极万象,生生不息

突破极限,超越自我

多一分热爱,展现真实的自己

坚持运动,百炼成钢

刻苦钻研,奉献自我,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