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2021-2022年度社长培训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期社团工作的陆续进行,为了帮助社长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2021年11月7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主楼D302开展了本次社长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梁明彤主持由副主席朱珂、张敏洁监察部部长袁心怡,发展部副部长朱飞凡,新媒体部长许梅以及各位社团社长出席参与。

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负责安排现场签到,并带领社团负责人到指定位置就坐。

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梁明彤同学主持会议,宣读会议具体进程以及社联各部门负责人讲解的部门职能与工作内容。

接着,社联副主席朱珂同学讲解了PU口袋校园即第二课堂的操作流程并着重强调了学分发放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其次办公室负责人张敏洁同学阐述了办公室注意事项,说明办公室值班的时间及地点,对策划和总结以及社团奖状申请流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释,最后强调了策划书写及相关要求。

发展部副部长朱飞凡同学介绍了发展部的人员组成,就主要工作职能以及具体工作方法进行讲解,并阐明部门与各位社长的三种交流方式。

监察部部长袁心怡同学介绍了监察部的工作职能,以及对活动的监察流程,并且列出了详细的活动评分标准和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

最后,新媒体工作部部长许梅同学详细讲解了对社团风采和手账的投稿所需的各项要求以及审核标准。

此次社团社长培训大会圆满结束,让社团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为今后社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我校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我校社团能在社联以及各位社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建设校园文化的作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活力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