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2022年度徐州医科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立言辩论社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一、社团介绍

立言辩论社于2016年成立,隶属于医学技术学院。辩论社致力于通过演讲,辩论等途径,激发学生的辩论热情,培养学生思辨能力,机敏反应能力。

社团以“提高自身表达能力,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为宗旨,以“以仁心说,以学心听,以公心辨”为口号,以最真,最诚的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最佳的演讲与辩论舞台,来展现大学生风采,张扬大学生的个性,为更多有辩论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可供发展的平台,使大家能把兴趣爱好发展成专业素养。

“给你一个辩题,开创属于你的天地,给你一个舞台,上演属于你的精彩。”立言辩论社真诚的欢迎每一位辩论爱好者的加入。

二、社团管理

1.指导老师

焦杰,男,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中共党员,强调学生的学风建设教育和基础素养教育,协助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关心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指导社团学生干部做好社团的建设工作等。

2.思政教育

学院以社团建设为纽带,丰富第二课堂,探索实践育人新途径;社团开展理论研究性学习,活动内容要紧扣时事,思政教师为社团开展最新理论解读,将社团理论研读与论文撰写结合起来,做到实践探索、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历练成长成才理论的魅力在于指导实践。

3.工作指导

活动意义积极向上

活动开展情况良好

活动总结完善

社团管理有序

社团财务清晰

社团规划明晰

组织社员与学院研究生交流探讨

多进行学术性活动

三、社团活动

1.唇枪舌剑,辩正明思


2.爱心捐赠,人间温情

3.青春之我,运动助国

4.手账制作,展现自我

5.深谙其道,弘扬传统

6.四级讲座,分享经验

四、社团成绩

四星级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