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2022年度徐州医科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super英语口语社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社团介绍

Super英语口语社成立于2007年,从最初的五十人左右规模的社团到今天,Super英语口语社已经成长为拥有上百多人的大规模社团,这一路上我们成长了许多,也学到了很多。作为一个充满阳光而最具活力的组织,这里聚集着一批最为优秀,最有梦想与激情的年轻人,在这里,他们畅谈人生,他们飞扬青春,用心实践,一起努力着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我社的宗旨是立足实际,以英语应用为基础,广泛深入地开展具有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的课外活动,为广大有抱负心的同学搭建与商务世界的桥梁,营造一个真正属于我们有梦想的年轻人的一个最具青春活力与温馨的大家庭,并更好的促进学校人文建设。


社团宗旨:丰富课余生活,展现英语风采;提高英语水平,锻炼综合能力。

思政教育:在二十大到来之际,我社团联系当前国际形势、祖国发展需要为社团成员展开正确的英语学习意识形态教育同时紧扣时事、关注社会热点力图使我社团成员的英语能力在实践中与时俱进地加强。

指导老师

袁子桐,男,中共党员,硕士学位。尊重学生,平等相待;关心学生,解学生之忧;理解学生,感学生所想;信任学生,与学生为友。在教育的路上,我们是一群追逐者;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是一群学习者。时代赋予我们新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善于思考、善于创造、有执行力、有影响力的人。2018-2021负责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工作,工作负责,表现优秀。2021至今负责药学院团委工作。


职能分工

社长

负责协会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社员大会;确定本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集中力量抓好各阶段的中心工作;督促并帮助各部门做好日常工作,加强内部人员的团结,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团支部

督导社团发展和活动的正确意识形态,同时加强对社团内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

财务部

管理社团资金,每月出具本月度社团财政收入及支出。

办公室

负责社团的文书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撰写活动策划、活动报告以及各项申请表。

宣传部

负责活动宣传以及活动过程中多媒体影像资料的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