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春榜样 >> 正文

中国江苏网报道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学生李日东志愿事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2月5日,中国江苏网对我校医学影像学院2015级学生李日东在疫情一线参加志愿服务的事迹进行报道。
  李日东同学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志愿募捐等爱心活动,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此次疫情发生后,他更是主动请战前往防疫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防疫工作。
 
“以德载医,博学创新”,李日东同学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徐州医科大学校训精神。作为志愿者,在社区检疫点进行信息询问和体温测量工作;深入小区,结合所学医学知识,开展预防宣教等防疫工作。在测量体温时,尽管身上不透气的防护雨衣令他满头大汗,他也坚守在志愿岗位,认认真真检查每一位进入小区的人员。”他说,“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时刻战斗在一线的人员减轻一点负担就是最大的开心。正是有像他这样千千万万不计回报的志愿者和战斗在疫情最前线的逆行者们,我们才能更有信心和底气战胜疫情,守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