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春榜样 >> 正文

热烈祝贺医学影像学院万俊呈同学荣获我校唯一“2018年三下乡最强新青年”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于11月16日公示遴选结果,医学影像学院万俊呈同学荣获“2018年三下乡最强新青年”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在2018年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获得的唯一荣誉,标志着我校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为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2018年全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医学影像学院的万俊呈同学过关斩将,从上千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 荣获2018年三下乡“强国一代新青年”的荣誉称号。万俊呈同学也是我校唯一一位获得该荣誉的学生,标志着我校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医学影像学院为他在三下乡活动中的出色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

万俊呈同学荣获“2018年三下乡最强新青年”的荣誉称号,不仅充分彰显了其过人的实力,展现了影像学子的素质与风采;还为我校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励徐医学子不断进取,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最强新青年。

个人风采照

三下乡出征合照

获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