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社会实践 >> 正文

徐医青年“生”援“疫”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浏览次数:


在抗击肺炎疫情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医生是守护神

医学生是预备队

老师,加油!

待我们学成时,

换我们守健康!

老师

您是我们医学生学习的榜样

更是未来医务工作者眼中的英雄

徐医青年们定将

不忘医学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健康中国奉献青春

今天

徐医青年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向自己的师长们致敬!

快跟随徐小医一起来看看

徐医青年们是这样硬核“生”援“疫”线!

夏乐一  药物制剂专业 本科生:

老师,是您带领我们庄严宣誓。也是您在疫情一线,践行医者使命,我们以您为榜样,以投身医学为骄傲。

身为徐医学子,谨记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尽己所能,宣传疾病防护知识,科普医药研发进展,为国民的健康事业全力以赴。

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刘海昕  精神医学专业 本科生:

疫情突袭中华大地,老师们逆风前行,齐心协力,共同把中华脊梁托起。

在灾难面前,老师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不惧风雨。

武汉,加油!老师,加油!

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徐雅文  急诊医学专业 研究生:

防疫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我们的老师则是作战部队中的先锋兵,是我们医学学子眼中的英雄。作为急诊医学的一名学生,虽然现在不能走向前线,但希望自己可以在未来能够肩负起维护健康的重要使命。

陈辰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本科生

近日,为控制武汉疫情,医学院老师纷纷按下红手印,赶去支援。他们是榜样,是老师,更是英雄。作为管理学院的学生,我们应关注疫情数据处理及预防管控。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徐浩文  临床医学专业 本科生:

在当下战疫的严峻时刻,医师们都已冲上前线,那么做医学生的我们岂有后退的道理?宗璞写过“这是你们的战争”,没错,这场瘟疫就是我们所有医者的战争,我们的双手要守护祖国千千万万的人民!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王荟  护理学专业 本科生:

当我得知我校部分老师已奔赴前线的消息时,顿时百感交集。这正是战役前线,敢为先锋,使命所需,英雄逆行!

看着一天天增长的确诊病例数,我不再害怕,因为治愈人数从零到个到百;因为我们的背后有你们!

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卫静  假肢矫形工程专业 本科生: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是前辈老师们肩并肩、手挽手地拉起了一道生命防线。为众人抱薪者,必为人民所铭记。作为医学生,我们定会像你们学习,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朱天逸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本科生:

致敬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平时,你们是我们的老师,此刻,你们是战场的斗士,在一线为抗击疫情无私奋斗的你们就是我的榜样。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王炜晨  儿科学专业 本科生:

武汉,加油!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

向这些日予以来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你们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英雄!

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陆豆  医学影像学专业 本科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你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武汉,加油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李毛毛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本科生:

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辛苦了,你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救死扶伤,义不容辞。老师们化身战士,为我们苦战,与病毒厮杀。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袁甜婷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 本科生:

我们会时刻关注疫情,实时关注以及掌握最新的疫情数据,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让虚假数据造成恐慌,在后方给予你们最大的支持。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姚耀  生物信息专业 本科生:

用爱心浇灌事业,用真情感动上帝。以心为灯,愿作守护生命的天使。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汤晗炀  眼视光医学专业 本科生:

时隔17年再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危难之时仍然选择义无反顾逆行,素不相识却愿意赌上自己的性命,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丁文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本科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对抗疫灾,人人有责。我们的老师已经奔赴战疫前线,我们也必将奋发图强,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现在事态紧张,但我们相信未来充满希望。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高雅  精神医学专业 本科生:

中华民族心心相印,战胜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徐医学子,我为武汉人民加油,以前去一线的工作者为榜样,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郑芃芃   口腔医学专业 本科生:

疫情当前,我们的医务工作者化身白衣战士,在疫情最前线与时间赛跑。作为医学生,我们时刻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情况,时刻牵挂着我们伟大的老师,伟大的医务工作者们。

董清月  麻醉学专业 本科生:

你们没有钢筋铁骨,却奋勇当先

一身浩气,奔走一线

不畏道险,不惧路艰,一心奉献,奋斗此间

待日升月落,举国开颜,高唱新篇,我亦勤勉

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朱俊霖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本科生:

冠状病毒来势猛,全国防治众志成

为了捉拿病毒,遏制疫情,平日里儒雅随和的授课老师们奔赴前线,不畏艰辛,身先士卒,他们是我们医学生眼中的榜样,是全国人民的英雄。

我想对他们说: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董洋艺  法医学专业 研究生:

疫情既是命令,更是使命。老师义无反顾,救死扶伤。用实际行动给我们上了一堂医德课,我们徐医学生应时刻铭记老师的教诲。

李施睿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本科生:

我们正经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一员,在这里向逆行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向我们的老师致敬,有你们在,希望就在,春天就在。愿所有的医务人员能够平安归来。老师加油,待我学成时,换我守健康!

你做守护神,我做预备队

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为医疗卫生事业奉献青春是我们的毕生信念!

待吾辈学成时,换吾辈守健康!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医必胜,“疫”战必胜!

徐医青年向所有一线工作者们致敬!

愿你们都能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