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18年度全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总结表彰暨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誓师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徐州工程学院委员会、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于2018年3月20日14:00在徐州工程学院学生剧场举办了2018年度全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总结表彰暨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誓师大会,出席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春、 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领导、徐马志愿者高校团委书记、市青年志愿协会相关同志。参会人员有2019徐马骨干志愿者代表、徐州工程学院徐马志愿者代表、2018年度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获奖代表、有关青年社会组织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

 活动伊始,首先对2018年度青年志愿服务行动表彰,接下来分享了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光辉事迹,然后举行了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形象大使聘任仪式,接着成立来了徐州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总队、徐州市紧急医疗救援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以及徐州市生态环保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对三支总队授旗,并由徐州医科大学的同学们带来应急救援技能展示---心肺复苏场景技能展示。然后举行了徐州市青年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分队授旗仪式以及徐州市青年志愿者联名卡发行启动仪式。最后是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集中誓师仪式。为2019徐马志愿者代表发放工作证件和志愿服务手册,2019徐马志愿者代表发言,2019徐马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以及2019徐马志愿者代表宣誓,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徐马志愿者们的誓师仪式

应急救援技能展示

青春孕育希望,责任铸就辉煌。一场赛事的成功,离不开志愿者群体的高质量服务、高效能管理,在徐州国际马拉松这个重要赛事上,活跃着一支专业队伍,他们恪守己责、不计报酬、团结协作,他们就是徐马服务志愿总队。2019徐马志愿者,他们将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高质量完成徐马赛会志愿服务。从志愿者们的誓言中,我们感受到一名优秀志愿者的坚定信念,我们坚信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