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3月15日,我校举行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志愿者动员培训会。蔡红星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刘莹、校团委书记王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远清、组委会老师、各院系团委书记、全体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葛媛媛主持。

会上,蔡红星副校长作动员讲话,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志愿者们有专业规范的服务水准、有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有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成为徐医精神和成就展示的窗口,成为万余名徐医青年的响亮名片。教务处刘莹处长就“什么样的比赛”、“什么样的你”对竞赛的基本情况、志愿者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校团委王媛书记从志愿工作的总体情况、志愿者招募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校长办公室王远清副主任对志愿者们进行校史校情培训。

为服务好本次竞赛,2月28日,校团委正式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有1208名同学自愿报名。通过材料审核、面试选拔、综合考评等方式,截至3月9日,最终招募了238名志愿者,完成了志愿者的岗位配置,并正式启动志愿者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包括志愿者基本素质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和专业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