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挑战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挑战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一届“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一届“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郑骏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负责人、学生管理干部、“挑战杯”获奖团队、“卓越杯”参赛团队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表彰会上,首先通过“筑梦青春,我们一起挑战”的视频对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备赛历程进行了回顾。郑骏年校长和徐海波副书记分别为国赛二等奖团队、省赛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国赛二等奖团队指导教师药学院孙莹教授、团队负责人第一临床学院王虎同学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骏年校长与四位师生代表共同启动我校第一届“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卓越杯”大赛共有16个项目入围。大赛采用“作品陈述+评委问辩”的方式,评审专家结合商业计划书、汇报内容和答辩情况综合评分,并逐一根据项目的创新创意性、市场前景以及创业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细致的点评,提出改进意见。最终,共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作为我校第一届“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14号上午,在专题辅导会上,专家与项目团队、导师一对一辅导交流,并耐心解答、分析师生的提问,给予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进一步推进项目优化。

本次大会鼓舞了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以“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体系,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营造浓厚科创氛围,打造具有徐医特色的科创品牌文化,充分彰显徐医青年“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创造奇迹”的精神风貌。

 

省赛第二批次颁奖

国赛二等奖颁奖

省赛第一批次颁奖

卓越杯项目成员大合照

卓越杯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