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挑战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挑战杯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5月24日至26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特等奖1项(入围国赛),一等奖1项。

本届竞赛以“青春迎挑战,建功高质量”为主题,经过前期作品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321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最终73件作品获得推报国赛资格。

决赛现场通过作品陈述和评委问辩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由药学院孙莹老师指导、第一临床医学院王虎同学为负责人的《基于抑制mPGES-2活性的芒果苷在肝损伤中的作用及机制探究》项目荣获特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由韩爱侠老师和朱慕春老师指导、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周一铖同学为负责人的《守住精神,乡村才有魂:农民精神风貌提升的实践探索一一基于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马庄村的调研》项目荣获一等奖。其他团队的获奖情况将陆续公布。

参赛团队合影

 

特等奖项目颁奖现场(右十为我校领奖代表)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左二为我校领奖代表)

 

特等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