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挑战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挑战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选拔赛暨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挑战杯专家担任评委,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党委书丛宁,校团委书记王媛、各参赛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成员出席活动。

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由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承办,通过前期动员报名,暑期重点项目立项等活动,共征集37项报名作品,经过专家的多次指导,最终共有来自6个院系、15件作品入围我校自然科学类和科技发明制作类校赛。

首先通过宣传视频对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备赛情况进行回顾。随后评审阶段,团队进行项目陈述汇报接受评委提问。各评委老师根据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方面进行提问、打分。本次选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临床医学系、麻醉学院、药学院、医学信息学院8件作品脱颖而出,参加下午的专家指导会。评委结合项目内容与答辩情况,对团队的申报书与论文集撰写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校团委王媛书记做总结讲话。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对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创业能力、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