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青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青春 >> 正文

我校举办“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我校“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学工部、团委、相关学院负责人、备赛团队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训练营师生做了团体辅导。开营仪式上,8个“卓越杯”重点项目进行团队自我介绍和风采展示、校团委书记王媛介绍训练营的目的与安排、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玮宣读训练营营规、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书记为训练营授旗、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李淇同学带领同学庄严宣誓。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三大赛事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以“青春、智慧、卓越”为关键词,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他希望,备赛团队要加倍珍惜学习平台,努力增强创新创业本领,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崭新实践,满怀信心、充满希望、保持乐观,努力备赛。并祝愿各团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