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青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青春 >> 正文

我校“创青春”大赛国赛金奖团队——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采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9日,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与宣传部于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主楼C502教室对2018年“创青春”大赛国赛金奖团队——《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进行了采访。

2018年3月,《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在校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2018年4月,《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于校内选拔赛展露锋芒,顺利获得省赛资格。

2018年4月五日——5月24日,《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进行了艰辛的省赛备战训练。

2018年6月4日——6月18日,《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在分站点实践,准备国赛网络申报。

2018年7月6日——7月20日,《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国赛申请成功,并在医院实习,学习相关专业知识。

2018年7月21日——8月4日,《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进行了国赛备赛训练。

2018年8月19日——9月30日,《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接受了专家指导。

2018年10月4日——10月24日,《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进入冲刺国赛金奖阶段,并最终定下终稿。

2018年10月25日——10月31日,《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荣获金奖!

700多次展示文稿修改,1000多次模拟演练……只为那完美的“台上十分钟”。

通过与团队成员费杰等人的交流,我们慢慢发现了许多无法想象的艰辛和他们背后许许多多的付出。

那些团队摘金背后的故事与体会,让我们深深明白所有成功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希望能有更多的徐医青年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收获满满的财富。

“创青春”等大赛是同学们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热身赛”,是广大团干部为实现育人目标而努力的“实践赛”,希望徐医青年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趁势而上,把创新创业的理想变为现实。

愿追梦路上,不负韶华!

在《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创造辉煌历史之后,有着许多徐医青年积极加入科创队伍中来,为更好推进我校赛事发展——

2019年3月15日,急救专家指导会在我校行政楼急救办公室如期举办。我校有幸请来了外校的专家老师对我校挑战杯团队进行模拟答辩的指导。

团队们依次进行答辩模拟,与专家老师近距离沟通。沟通与指导、提出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希望在专家老师们的专业指点和挑战杯团队成员们的努力下,能更好地推进我校挑战杯的顺利开展,收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