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青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青春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突破

发布者: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52527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成功举办。我校选送的5个项目全部进入终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 122铜,1项入围国赛,在省赛总成绩、获奖数量、入围国赛数量方面均实现了突破,是我校“创青春”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届竞赛以“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2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最终有61件作品获金奖,74件作品获入围“创青春”国赛资格。经过作品陈述、评委问辩等环节的比拼,医学影像学院《益安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荣获金奖,并入围国赛;药学院《法尔莫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生物科学系《秸秆—工程蝇生物堆肥》项目荣获银奖;医学信息学院《e康饮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医学影像学院《守望晨曦心理呵护公益平台》项目荣获铜奖。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创青春”参赛工作,备赛期间多次调研指导,时刻关心比赛的进展情况。校团委、相关部门和各参赛学院通力协作,积极备赛。各参赛团队刻苦训练,不畏挑战、顽强拼搏,凭借细致的前期准备以及稳定的现场发挥,在“创青春”舞台上展示了徐医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偶数年)。包括“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对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开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颁奖仪式

金奖作品  医学影像学院  益安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团队

 

银奖作品 药学院 法尔莫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团队

银奖作品 生物科学系 秸秆—工程蝇生物堆肥项目团队

铜奖作品 医学信息学院 e康饮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团队

铜奖作品 医学影像学院 守望晨曦心理呵护公益平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