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青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青春 >> 正文

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谢会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乘山海之风创青春,破百丈之浪现英才。11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邀请科技与产业处陆召军处长、学生工作处胡斌处长、基本建设管理处李成山处长、校团委王媛书记、教务处李辉副处长担任评委,各院系和职能部门领导、团委书记应邀出席。药学院党委白云娜书记为比赛致开幕辞。

本次比赛共有来各院系的11支团队参与,比赛分为视频展示、PPT汇报、公开答辩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立足专业基础,汇报创业思路,从“互联网+”APP软件、秸秆肥料化、医疗产品及3D打印等多方面进行创业,形式新颖、多样,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创业素质水平。最后,陆召军处长对本次大赛进行精彩点评,他肯定了各团队项目的专业性、创新性、时代性与适应性,同时鼓励同学们打好基础,开拓思维,争取未来创业成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物科学系团队荣获一等奖,医学信息学院、药学院及临床医学系团队荣获二等奖,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护理学院等团队荣获三等奖,医学技术学院及麻醉学院团队荣获优秀奖。同时,生物科学系、医学信息学院、临床医学系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及最具人气奖。

此次创业计划竞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校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的最新成果,促进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及创业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