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青互动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关于团委网站投稿说明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关于团委网站投稿说明的通知

 

各分团委、学生组织:

为确保各分团委及团学组织的新闻报道能够及时发布,充分发挥团委网站在对外宣传和信息交流中的积极作用,现将团委网站投稿方式和要求作如下说明:

一、投稿方式

所投稿件通过指定邮箱:3061738640@qq.com上报,邮件的主题统一为“网站投稿-院系简称-投放版块-稿件标题”。

二、投稿板块内容说明

1.院系风采:宣传报道各分团委团日活动或工作动态。

2.活力支部:宣传报道团支部活动或动态。

3.魅力社团:宣传报道社联、社团组织活动。

4.青春风采:宣传报道分团委优秀青年事迹或重大获奖情况。

三、稿件要求

1.标题采用三号宋体、加粗、居中,正文使用四号宋体。段落为首行缩进两个字符,行距为单倍行距。

2.文稿内容中院系、团支部名称尽量用全称,团支部活动报道时,最好在支部名称前加上院系名称。请勿直接用以活动口号作为宣传报道的名称。

3.若要添加通讯员或者图片拍摄者可以在文章最后一段的后添加,格式为(文/XX /XX),字体为宋体五号。

4.稿件后如有图片,一般不超过4张。图片不得有微博或者微信等水印。图片可直接插入文稿后,居中放置。图片下面可配简短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使用宋体小五,居中。

四、其他要求

为确保团委网站的宣传效果,更好地展示我校团学工作风采,请各团学组织要确保稿件及图片质量,质量欠佳者将驳回,敬请理解。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