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力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活力支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3时口腔医学院在操场举办了拔河比赛。

 参与人数80人,裁判2名,口腔医学院观众数名。参与率达90%。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18至21级每年级派出男女运动员各20名。各年级代表抽签后以三局两胜的淘汰赛的形式进行了初赛,决赛。

 首轮比赛是18级对阵20级。18级的学长学姐们冲劲十足,以压倒性的2:0晋级决赛。

 接下来是19级对阵21级。刚一开始,21级运动员们初生牛犊不怕虎,与19级的学长陷入僵持,但局势很快被打破,21级一个小爆发,拿下了比赛,以2:0晋级了决赛。

 最后比赛的是18级和21级,双方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奋力拉动绳子。但姜还是老的辣,18级轻松拿下了2局。


 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夺得冠军,21级夺得亚军,19和20级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