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力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活力支部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运动你我,健康生活” 阳光运动主题活动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医学生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现学院各团支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运动你我,健康生活” 阳光运动主题活动,学院19、20、21级全体同学踊跃报名,参与率达100%,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运动精神。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各支部在主校区田径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等不同活动地点分别开展。


各支部优秀活动展示

“力拔天河”拔河比赛

一根绳,一颗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红布一会儿向这边移,一会儿向那边移,加油的呼喊声回响在操场上。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团结奋斗的拼劲、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双人为战”传球上篮比赛

全班两两搭配,每轮逐次比拼,直至决出三强。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同学们比赛的激情。

“乒乓韵律”乒乓球对打比赛

先由两名球员进行擂台赛,在全部参赛人员上场两轮后,决出站擂次数最多的三位球员。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生动、有趣,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绳采飞扬”跳大绳比赛

上下翻飞穿云燕,高低辗转腾海龙。只要大家坚信团结就是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那么就能创造“绳采飞扬”的奇迹。

本次“运动你我,健康生活” 阳光运动主题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体育运动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有助于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