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力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活力支部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切实增强学生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紧紧抓住2022年北京冬奥会契机,护理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的全民健身活动。

为激励护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学院运动氛围,2022年3月27日举办了2021护理学院新生运动会,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新生运动会较往年开展难度大,但是21级新生踊跃参与,积极配合,为护理学院提供生生不息的活力,展现徐医学子风采。

同时,各团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拔河、花式跳绳、呼啦圈和各类趣味运动等,得到了学院学子们广泛响应,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活动期间更是涌现到许多能力出众的学生,脱颖而出,赢得大片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运动、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