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力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活力支部 >> 正文

五四巡礼|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团委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一、坚持“党建带团建” 注重青年职工思想引领

院团委始终坚持深入青年、了解青年,通过线上问卷调查、面对面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掌握青年职工的思想状况和动向。定期组织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团员青年进行主题党史和团史的学习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

二、提升青年综合素质 助力青年职业生涯发展

院团委始终坚持服务青年,通过科研大咖和青年面对面、青年医师临床技能大比拼、青年微党课等活动,促进青年医师的医教研能力综合提升。

举办青年歌手大赛、文艺汇演、篮球友谊赛、足球友谊赛、趣味运动会、化妆培训班等活动丰富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三、围绕抗疫服务内容 提升志愿者工作内涵

按照院党委“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两手抓的工作要求,院团委深入开展志愿者工作,组织发动全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核酸采集、发热门诊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义诊、健康日科普、门诊导诊、医院文明劝导等日常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