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力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活力支部 >> 正文

2022年度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2020级医学影像学2班团支部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团支部介绍

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医学影像学2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9月,现有团员31名,团干部4名,目前发展了1名预备党员,21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成立以来,团支部成员团结一致、砥砺奋进,认真落实团的规定,不断紧跟党的步伐,使支部建设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以下是团支部风采展示:

引领力

支部认真制定团员学习教育计划,不断用新理论武装大脑,以新思想引领发展。支部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通过组织学党史、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活动,促使支部成员进一步把握理论知识的核心要义。本支部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被评为优秀团日活动。

组织力

支部通过“三会两制一课”机制、责任落实机制,有序推进四项基础团务等工作,创造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团支部。支部组织能力强,成员们参与积极性高,线上线下团日活动均保持95%以上的参加率。

贡献度

支部团员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有半数以上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支部团支书获得“泉山区核酸检测实战先进个人”等。此外,支部同学积极响应“三下乡“活动,深入邳州市燕子埠镇,不断提升社会化能力。

改革味

支部委员会设立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班长,做到支部团员投票换届,确保支部职责顺利履行。支部组织并丰富学习实践活动,从不同方面与角度设计活动主题,尝试“互联网+”模式,综合运用微信、QQ等开展理论学习。此外,支部不断加强标准化建设,通过支部团员投票,团内荣誉获得和帮扶对象人选均公平、公开、公正。

好作风

支部自成立以来,严格执行工作督导机制,团员与支部干部之间相互监督,共同进步。支部在团员的持续培养与发展方面一直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从“制度到位、方法到位、教育到位”等三个方面进行团员的发展。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学习或科研经验,不断发扬拼搏精神。支部运转有序,内部团结协作。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徐州医科大学影像学院2020级影像二班团支部将会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答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