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概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文化传媒中心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学生会青年文化传媒中心,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指导的校园文化传媒学生组织。作为团属校学生会下属六大中心之一,青年文化传媒中心拥有着超群的文化传媒专业素养和年轻朝气的文化新生力量。

【中心简介】

青年文化传媒中心以关注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文化、弘扬校园精神为理念,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同学为要求,坚持服务学校改革与发展、服务学校共青团工作、服务全校同学成长成才的根本宗旨。以开放、积极、激情为航标,向着建立一个沟通有效、执行有力的媒体平台;开放一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窗口;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学生群体而努力。

【中心组成】

青年文化传媒中心由办公室、宣传部、新媒体部、编辑部、科技部和广播站组成。各部门各司其职,通过多维的综合性媒体平台,向校内外传递属于徐医青年的声音,打造徐医青年品牌文化传媒。

【特色活动】

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校团委深入推动创新项目试点工作,不断加大特色项目锤炼力度,并且取得了一定成绩。在2020-2021年度,青年文化传媒中心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成功开展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徐医青年》编辑部每周原声,科技部《徐医青年说》校园短视频的定期上线,广播站配音比赛、主持团培训等等,在丰富同学校园生活的同时,更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校园经验。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文化传媒中心将与徐医学子共同进步,传承新时代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徐医精神,为建设我校更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