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概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是校团委和科技处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是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组织学校学生进行科技实践、科普宣传和促进学生科技成果转化”为重点,肩负着组织校级学生科技竞赛,校内外科普、科创宣传,学生学术刊物发行等任务。

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校科协不断构建“启蒙课 实践课 专业课”的前中后端三层式大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培养体系:“聆听你的科创之声”校赛、青春讲堂、“本科生与科研大咖面对面”系列活动、“互联网+”红色之旅活动、“挑战杯”哲学与社会科学调研活动、“青创扬帆”训练营、“卓越杯”训练营等。校科协积极助力徐医学子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在2021年首次实现“大挑”“互联网+”国赛双晋级的优异成绩。

校科协目前下设办公室、实践部、创新服务部三个学生部门。办公室负责统筹管理校科协的各项事务,与各学院分科协沟通交流;实践部负责“挑战杯”和“创青春”比赛的全程工作,组织开展“青创扬帆”暑期训练营、“卓越杯”冬令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创新服务部负责“互联网”比赛的全程工作、